档案馆召开档案数字化一期加工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17动态浏览次数:1285


10月15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档案馆在梦溪校区继续教育学院303会议室召开了档案数字化一期加工服务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

镇江市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处长汪庆年,镇江市大数据局大数据共享处处长张菲菲,江苏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方雯,江苏科技大学总会计师办公室副主任、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毛小进和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涛等5名评审专家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科技大学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陈宓宓主持。

会上,陈宓宓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及参会人员,同时对各位专家莅临表示欢迎。档案馆副馆长陈玉亮对《江苏科技大学档案馆数字化一期加工服务项目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同时就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技术要求、设备要求以及数字化服务过程管理以及项目验收中的具体细节展开深入的研究和讨论,通过质疑、讨论和答辩等方式,对方案进行了严谨的评议,同时对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完善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