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24动态浏览次数:5790


5月20日上午,档案馆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全面总结5月份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陈宓宓主持,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馆长陈玉亮就2021年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评选、“6.9”国际档案日活动方案制定、档案数字化一期项目验收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娜老师对档案馆档案线上业务查询及审批业务上线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一期项目验收方案和档案日活动方案制订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馆长陈宓宓对档案馆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质量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攻关方向:一要以创新精神精心组织“6.9”国际档案日宣传准备工作,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宣传活动有声有色;二要学习其他兄弟高校档案馆关于数字化项目的成功经验,结合我校档案馆实际情况逐项细化一期项目验收实施方案,合理制定时间表、任务图,有理、有序推进档案一期数字化项目验收工作。

根据例会的工作部署,各负责人要密切遵照,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按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