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

发布时间:2023-09-04动态浏览次数:113

新学期伊始,档案馆工作人员分别对档案库房、内部设施、库存档案及周边办公区域进行了认真排查,检查档案库房防火、防盗、防潮、防虫霉等“九防”措施是否到位,防范各类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档案库房、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安全,通过逐一排查,馆内档案安全情况总体良好。

暑假期间,档案馆值班工作安排缜密,为师生、校友提供线上、线下查档服务,确保服务“不断档”,全力保障暑假期间档案的需求利用不受影响,满足和保障师生、校友的需求和业务办理。暑假期间提供档案查借阅服务205人次,共计282卷(件)次,其中包含学历学位证书认证133人次,总计收发处理查档申请邮件253封。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档案馆各项工作步入正常轨道,工作按部就班平稳开展,库房档案安全,办公室环境整洁,新学期开局良好。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新学期的工作,迎接新的挑战,稳步推进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